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valentine's day❤

今年有你不一样 因为你
虽然没什么贵重的礼物还是花
但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你特地拿假陪我
早上我们去吃我爱的肉骨茶❤
下午就去拍我吵了很久的大头贴^^ 因为第一次跟男人拍所以有点好笑 哈哈
晚上我们就去吃情人节大餐啦❤
真的是有贵到==在george&dragon
早知道就不吃了 

我送男人的converse鞋 没拍到照片真是的==
还有一个我们的video❤
要放上去fb一直放不到 真是的





男人 我对你的用心你看到了吗?
我的男生朋友 看到了都说我很有心 都说我要这样的女朋友都没有
所以你要好好珍惜我哦
只能让我开心幸福的笑 
我也会一直努力的❤
这一次还是感动不到你哭呢><
真是的 懊恼
点子都快用完了

宝贝祝我们长长久久 过每一年的情人节直到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