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2012❤

新年过了 又要到请人节了 很开心 因为有你
真的很后悔进来保险也
因为我完全不喜欢 甚至讨厌
自己选择了 能怨谁
我要敢敢的说出我心里所想得
整天来回跑molek 你贴车油我都还要考虑
唉唉唉!!
我要发泄 我要玩刺激的过山车 !


说真的 今年的我只有一个目标存到四千去台湾
过后再买一支手表送给自己
我一定会存到
不能买衣服先><


游神也要到了 好快
三月又要来了
呵呵 真的好快!


不喜欢的东西再怎样逼都不会做好给你
我不喜欢 就是不喜欢
我不会心软了


我喜欢的celine包包竟然要5000马币@@
真的是晕 那么贵
以后再说
买十块的bag又耐用又剩位  呵呵


希望一些东西 看到了会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