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十二月中❤

终于我的生日也过了  
我的第一个愿望就是希望爸爸妈妈全家人 老公 朋友都能健健康康 出入平安就好❤
第二个 希望以后我能在我的事业上拼出一片天 好好孝敬爸爸妈妈
第三个 希望.......secret❤
虽然我的男人的惊喜不是做的很好
不过还是很开心啊 因为今年的生日 有你陪我过
你也为了我跑到新加坡去买我爱吃的蛋糕 真的很好吃
为了我 在walkers点歌给我 
为了我 花了很多钱=(
我也是第一次感受到被人真真捧在心里感觉❤
谢谢你 因为你 我的生活更加美丽❤



明天就是冬至了 哈哈 我已经吃掉一碗汤圆庆祝自己真的老一岁啦!我十九啦^^
男人是贪吃猫 看到我煮汤圆马上说要吃 又不是不会做给你吃呀 
等你来 做一大锅给你吃 怎样都要吞完  哈哈哈 
























多三天就是MERRY CHRISTMAS啦❤
我还没看到我要看的圣诞树还有我的大头贴=(
男人 带我去看圣诞树~~
为什么每一年的圣诞节都是很普通的过 
去年前年好像都在做工 
今年没做工了 好像也没地方去 因为想到去哪里都多人就闲咯
男人要做工 不能和你渡过第一个圣诞节~~~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平安夜吧❤

























新年要到了 很开心 因为买了很多新年衣
虽然有些现在就穿了 不过还有买了四件我超爱的冬天款上衣
整个就爱死了 一月才能拿货 
快点来吧~~我还想买多一双黑色的娃娃鞋
怎么找都找不到 穿了很舒服的
还想买一件牛仔长裤 
新年 男人 能休息陪我和家人过新年咯!!yeah


我想做工了 在家好闷 
人休息久了会变懒
男人你别担心了 我长大了会照顾自己的呀
你说的话都感动到我了
你说你要一辈子养我 
你说你真的太爱我了
才会担心我出去做工






















我说你要一辈子爱我就够了❤



最近又爱上另一款包包!就是celine❤笑脸包包!!
omg!!太美了 价钱好像也不会很贵耶
我要买下你 after taiwan==
因为去台湾要存钱呐~~




















真的好多款式!
好想要~但还是等去台湾后吧
哈哈 你等我啊!






原来我真的瘦了 朋友看到我就说我瘦了
不信就去量了体重 42kg 开心耶
老天爷 请让我保持或者再瘦多2kg吧 哈哈 
裤子越穿越松><



























很快要跟2011说拜拜啦=)
我的读书生涯也完了!
你相信吗 2012 ?浩劫?金融风暴?世界末日?
2012 coming soon!























有些人就是那么自私  你可以知道你在朋友的眼里的重要性有多低
为什么人家生日 我明明就有出礼物钱又有出钱请生日的人吃饭喝茶 
不同人不同待遇嘛  风水轮流转
没下一次了!够是现实 你们o0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