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下一頁得我❤

一直相信先苦后甜
沒關係 
我想我能吃很多的苦 ,我想要我的成績出來是甜得 
對著自己說 不能懶惰
沒人家那麼聰明就應該比人家更努力








 就是因為是你喜歡的人 所以他在其他人眼裡有多壞  你還是會深愛著他不是嗎 
你不可能只看他單方面   要深信 愛情會讓人變得醜陋 也會讓人變得容光煥發








在打聽新加坡學校的課程和價錢 還有誰知道的?都好貴
不想再花任何一個人的錢了
我要半工半讀 人家可以 你也可以





沒去試怎麼知道?






下一頁的我會去哪裡 用多大的勇氣
所有夢裡面的風雨 我不怕是我的試題
下一頁的我 希望能擁有 美麗的明天
所以這次我送走從前 因為我 看的見


黑的夜 我不怕 天空很大 像在說 不能哭








偽裝或許能保護你的表層,但你的心早已傷痕累累
去挖掘才知道她是多麼的努力在你面前裝笑 才知道她有時很累 只想要靜靜的躺在你肩膀

没有评论: